乐读w88体育下载 -- 全集全本w88中文网欢迎您^_^

凤凰涅槃全集TXTtxt全集下载

历史架空TXT下载

  • 小说名称:凤凰涅槃全集TXT
  • 小说分类:历史架空
  • 小说作者:寻涯
  • 小说进度:连载
  • 版权来源:凤鸣轩
  • 小说字数:317056
  • 小说格式:TXT小说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1-31
小说简介:
孟红楼,这是她为自己取的新名字。这一年,她十七岁,像蝼蚁般卑微的活着,任人践踏污辱,却毫无反击能力。所以,她发誓,就算不择手段,她也要成为有财有势的人。不为雪耻,不为复仇,只是为了自己!因为她想站在一个不用向任何人低头的位置,她要证明,即使卑微如蝼蚁,也是可以飞上天的!

楼宇轩出了今朝酒馆,突然之间不知该去往哪里。以前,他笑齐羽在江山美人之间选择了后者。如今,红楼把这个问题抛到他面前,他才知道当你真爱一个女人时,你是不能够毫不犹豫的为了江山而放弃她的。可这么多年的努力,因为一个女人而放弃,这又值得吗?

恍惚之下,他来到了丞相府。现在的他,无法做出正确的选择,他想他需要旁观者给点意见。

钟子默带着楼宇轩到比较幽静的院子,打发走了准备茶水点心的下人。
w88中文: 已有3727人下载过这本书啦!
本书经【凤鸣轩】授权免费下载,作者是:寻涯,懒的下载,你还可以
凤凰涅槃全集TXTw88体育下载免费下载 w88体育,凤凰涅槃全集TXTTXT下载w88体育免费下载凤凰涅槃全集TXTTXT下载小说免费下载

w88体育下载txt免费下载 txtw88体育免费下载全集全本完结 w88中文 txt w88体育 免费下载全本 乐读小说w88体育下载网站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867号

Copyright @ 2006-2014 https://www.awk04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乐读w88体育w88中文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