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读w88官网登录下载 -- 全集全本w88官网登录网欢迎您^_^

总裁溺爱之媚妻很诱人全集下载txt全集下载

总裁小说TXT下载

  • 小说名称:总裁溺爱之媚妻很诱人全集下载
  • 小说分类:总裁小说
  • 小说作者:沫筱依
  • 小说进度:连载
  • 版权来源:凤鸣轩
  • 小说字数:
  • 小说格式:TXT小说
小说简介:
申明:本站收录该小说仅为向网友提供小说信息
她是叱咤风云的时尚界女王,气质高昂,冷漠无情,有着高傲的资本,在时尚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神话人物,却对爱情不屑一顾,视男人如废物。
他是音乐界的王子,温儒尔雅的面具下,是寒冰刺骨的灵魂,从不相信爱情,视女人如玩物。
一场错误的缠绵,二个不同命运的转轮,一次次的针锋相对,一次次的错中复杂,是否,对方就是彼此的命中注定?
片段一:
一身漂亮而妩媚的高挑身影,冷冰言冰冷而高傲的神情俯视着床上的男人,随手甩出一张支票说:“服务还不错,这是给你的小费!”
周子承戏谑的神情,俊美的丰眉挑了挑,起身 的走到女人的身前轻声说:“小费?当我是牛郎?”
片段二:
“周子承,你这个无赖!放开我,我才不要和你去登记!放开我!”冷冰言在周子承的肩上挣扎着。
周子承吹着口哨扛着美人去民政局,引来无数路人的视线,轻拍美人的屁屁说道:“亲爱的,别乱动,不然我不介意先回家造人?”
“你无耻!”
“为了娶老婆,无耻是王道!”
想在手机上看小说? 推荐大家手机下载免费小说哦
总裁溺爱之媚妻很诱人全集下载w88官网登录下载免费下载 w88官网登录,总裁溺爱之媚妻很诱人全集下载TXT下载w88官网登录免费下载总裁溺爱之媚妻很诱人全集下载TXT下载小说免费下载

w88官网登录下载txt免费下载 txtw88官网登录免费下载全集全本完结 w88官网登录 txt w88官网登录 免费下载全本 乐读小说w88官网登录下载网站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867号

Copyright @ 2006-2014 https://www.awk04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乐读w88官网登录w88官网登录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