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读w88体育下载 -- 全集全本w88中文网欢迎您^_^

幽冥诡谈全本下载txt全集下载

灵异小说TXT下载

  • 小说名称:幽冥诡谈全本下载
  • 小说分类:灵异小说
  • 小说作者:小小苏
  • 小说进度:连载
  • 版权来源:书籍合作
  • 小说字数:126496
  • 小说格式:TXT小说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4-18
小说简介:
校园里的离奇事件你知道几个?那些关于鬼怪的灵异事件你又知道多少?如果一个人能预测死亡,你会觉得是天荒夜谈吗?

爱恨情仇,喜怒哀乐悲恐惊,一个个精妙绝伦的布局,一次次对人类心理的考验,到底是什么使人恐惧,是什么让人不安?

一个个存在于我们身边的恐怖事件,诡异、离奇、惊险,走进心理学教授于晨的生活,感受一个个激荡人心,刺激灵魂的恐怖故事,体验一把人类内心最恐惧心理的探索!

第一章 杀人的标本(1) 
第二章 杀人的标本(2) 
第三章 杀人的标本(3) 
第四章 杀人的标本(4) 
第五章 杀人的标本(5) 
第六章 杀人的标本(6) 
第七章 杀人的标本(7) 
第八章 杀人的标本(8) 
第九章 杀人的标本(9) 
第十章 杀人的标本(10) 
w88中文: 已有3727人下载过这本书啦!
本书经【书籍合作】授权免费下载,作者是:小小苏,懒的下载,你还可以 【在线阅读】
幽冥诡谈全本下载w88体育下载免费下载 w88体育,幽冥诡谈全本下载TXT下载w88体育免费下载幽冥诡谈全本下载TXT下载小说免费下载

w88体育下载txt免费下载 txtw88体育免费下载全集全本完结 w88中文 txt w88体育 免费下载全本 乐读小说w88体育下载网站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867号

Copyright @ 2006-2014 https://www.awk04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乐读w88体育w88中文网 版权所有